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生关注

中秋城区车流量 环比增四成

发布日期: 2021-09-24 09:39:06 来源: 千岛湖新闻网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据统计,中秋假期,全县进出城车流量244869辆,环比170779辆上升43.38%,共接道路交通事故报警141起。紧紧围绕“安全、畅通、便民”工作目标,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共出动警力600余人次,全力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实现了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未发生因管理不到位引发的严重交通拥堵工作目标。


根据实际情况,县交警大队确定“城区保秩序,农村保安全”的工作基调。交警大队实施双领导值班,农村中队全警上路,机关科室一半警力增援城区、景区,分片包干,明确岗位责任,做到各堵点、乱点、路口和各重要路段均有执勤警力。


在七个高速收费站,安排两组警力开展高速“限货”勤务,强化县内六条主干道的巡逻管控,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同时,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酒驾、失驾、超载、超员和电动车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中秋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77起,其中醉酒驾驶2起,饮酒驾驶3起,无证驾驶6起,依法查扣各类机动车23辆。


结合辖区道路情况和交通流预判,县交警大队向社会公布事故多发点段、易拥堵路段、绕行提示和出行提醒,通过双微平台、广播电台发布实时路况信息,提示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和出行时间。同时,做好常态宣传教育,结合典型事故案例、交通违法曝光等,提升群众的文明交通自觉性。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