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生关注

我县“就业致富云”岗位推送平台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 2022-02-10 15:03:13 来源: 千岛湖新闻网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就业致富云’岗位推送平台,在助力社会面复工复产的同时,也为广大求职者能在家门口获取就业信息提供了方便。”2月8日,县人社局在千岛湖镇办事大厅举办“就业致富云”岗位推送平台启用仪式。


活动现场,办事群众围着新引进的终端机,浏览上面的招工岗位信息,通过手机验证码登录后,就可选择地区进入主页,在主页上能看到各种岗位信息,求职者只要在主页上自行选择心仪的岗位提交即可,整个过程简单易操作。


据了解,为了方便众多返乡人员选择就近就地就业,县人社局专门引入“就业致富云”终端机岗位推送平台。在杭州市人社局的支持下,我县试点投放8台“就业致富云”终端机,分布在千岛湖镇、汾口镇、临岐镇、大墅镇、威坪镇等8个片区安装。此次在终端机上共推出县内外206家企业的628个就业岗位,求职者可在所在片区的终端机上就近浏览就业信息。


“‘就业致富云’岗位推送平台应该说是杭州市人社局支持我们淳安共同富裕的一个具体举措。‘就业致富云’终端机上面可以显示云端招聘、电视招聘、抖音招聘等所有招聘的岗位信息,起到了最大作用是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能够找到工作。”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仪式结束后,县人社局就业处部分工作人员还前往千岛湖镇前坞村开展“送岗上门”服务。工作人员将制定成册的企业招聘表格和“淳安就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分发给村民,引导闲置劳动力积极就业。“这个岗位也很多,相信对我们村解决就业问题是一个极大的推动。”千岛湖镇前坞村劳动保障员董学成说。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