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生关注

推进乡村文化礼堂建设打造农村文化生活新阵地——访县人大代表叶如红

发布日期: 2022-02-16 13:54:55 来源: 千岛湖新闻网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实现共同富裕需要物质富裕和精神富有的同步推进、同步提升。”作为威坪镇叶家村党委书记、县人大代表叶如红说,文化礼堂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地标”,不仅是精神家园的载体,更是维系村民崇德尚善、团结和睦、奋发向上的精神纽带。今年县“两会”他带来了《关于进一步强化五星级文化礼堂扶持力度的建议》。

叶如红认为,近年来,我县积极响应文化强省战略,着力强化农村文化礼堂的建设与培育,五星、四星级文化礼堂不断涌现,无形中提升了乡村百姓的幸福指数。然而,我县农村文化礼堂目前还存在散而不精、创而不活的现象,尤其是针对五星级文化礼堂的深化培育机制、改进内容供给等方面还有问题亟须破解。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