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 其他招标

宋家坞村渔村老办公楼旁空地出租挂牌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5-27 15:48:16 来源: 千岛湖镇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挂牌公告

淳安县千岛湖镇宋家坞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淳安县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宋家坞村渔村老办公楼旁空地出租以公开挂牌方式对外竞价,请各竞买人认真阅读,正确理解相关事宜。

一、标的物概况

挂牌标的:宋家坞村渔村老办公楼旁空地出租

竞拍期限: 3年。面积约为300㎡

租金支付方式:年一付

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20000.00/年以起始加价方式进行报价,每次增价幅度100元或100元的整倍数

二、竞买人资格条件

凡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个人或组织均可报名。

三、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竞买人于 2022年0527日至 2022 年06021700 时到淳安县千岛湖镇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窗口(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一楼) 办理报名手续。资料费交纳证明【资料费300/份,(资料费缴至淳安县千岛湖镇人民政府财政所:杭州银行淳安支行79918100064550)】无论是否中标不予退还、抵扣;

报名时带以下资料:

1)竞买申请书(企业须法人签字加盖公章、自然人签字纳指印);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或自然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自然人不得委托;企业委托他人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资料费交纳证明;

、挂牌竞买活动有关要求

1、挂牌现场竞价时间: 2022年060610时30分

2、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 1000 元,申请人须在竞买时以现金形式缴纳

2、现场竞价地址:淳安县千岛湖镇环湖北路645号一楼开标室

、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联系人及电话:方勇 13588331616

咨询代理单位:淳安县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王丽萍(0571)65020089

 

说明: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文件。申请人可到淳安县公共资源网(http://www.qdh.gov.cn/ggzyjyw/index.html)乡镇小额资产处置栏自行下载获取。

(挂牌文件)宋家坞村渔村老办公楼旁空地出租.docx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