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关于人大代表编号159号提案的答复
答复日期:2022-05-06   点击率:
  • 所属类别:人大
  • 提案人:
具体内容:

  • 办理单位:建设集团
办理结果:

关于人大代表编号159号提案的答复

陈青英同志:

非常感谢您对城区公共自行车服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关于优化城区公共自行车站点规划布局建议答复如下:

千岛湖公共自行车运行方案是经多部门研究,并参考全国各地的情况而制定的,是2015年政府十大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项目定位主要以“民生服务为主,城市旅游为辅”。作为治理城市拥堵的重要举措之一,公共自行车推出的主要目的是为改变市民的出行方式,倡导市民低碳绿色出行,减少尾气排放,清洁能源空气,缓解主城区道路交通拥堵,有效解决了公交出行“最后1公里”难题。2016年经过公共自行车一期和二期的建设,共建立自行车租赁网点51个。自2018年以来,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多次提出要求增设城区公共自行车站点的建议提案。2022年,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分别再次建议提案优化公共自行车服务、增设自行车站点的要求。

为切实做好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捷城物业公司专门安排人员进行了实地踏勘。根据千岛湖镇城市化进程的实际,并结合代表、委员的要求,我公司建议对城区公共自行车站点布局进行完善,在环湖北路、阳光路、珍珠半岛、中医院、千岛湖大排档等区块新增12个以上的公共自行车站点,最后确定选址是由交警大队、供电局、市政部门、规划局、建设集团、华数公司、金通公司等部门联合进行可行性论证,以及发改委立项后方可实施。

再次感谢您对城区公共自行车服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以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加强监督,以促进我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为千岛湖城区静态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主管领导:王光贵    64821838

承 办 人:余江美    64812122

 

 

淳安千岛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6日 


  • 答复时间:2022-05-06
  •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