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章仕才到淳安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9-13-14:39:15    来源:中国淳安千岛湖门户网站   作者: 检察院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6日下午,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章仕才,综合指导处处长曹明勤一行到淳安调研。章仕才主任走访了淳安县委组织部,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烨锋就领导班子建设和进一步推动员额检察官转任交流、检察官助理和司法行政人员职级晋升等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章仕才主任一行来到淳安县人民检察院,与县检察院班子成员亲切座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哲丰介绍了淳安县情、县检察院基本情况、半年度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

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章仕才对淳安县人民检察院班子面貌、工作业绩和“六公”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坚持能动履职,扛起检察新担当

牢记叶伟忠检察长对检察职能“123”的战略定位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2435”战略体系,贯彻落实好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重点打造“十个新高地”,突出抓好“一个中心、四个关键”,自觉高质量推进“2435”战略,高品质打造标志性成果,在服务保障“两个先行”中争第一、创一流。


二要坚持严管厚爱,展现队伍新面貌

要坚持政治铸魂,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用党旗红领航检察蓝。要坚持人才强检,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突出实干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强化检察领军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检察队伍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要坚持严管厚爱,加强队伍日常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压紧压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

      

       三要坚持创新争优,打造工作新亮点

加大“创新创优”的力度,挖掘潜力和新亮点,根据省市院关于努力打造具有检察辨识度标志性成果的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服务大局和数字检察等工作,以“争第一创一流”的目标定位,进一步推动淳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