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1日县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0-29 来源: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1日,县长王翀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卜利斌、徐新勇、李扬章、余飞、罗宝华、金晨旦、姜君、俞鹏越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永鸿、县政协副主席商松懋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以超常规举措推进淳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增强发展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优先发展教育上形成共识、形成合力、主动作为,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突出“超常规”目标定位,精细精准制定举措,积极稳妥加大投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着力激发教育发展活力,推动“学有优教”取得新进展、教育事业取得新突破。


会议认真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千岛湖镇城区市政项目质量管理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依法依规监管,严格按程序做好项目审批和实施,确保市政管网工程全面纳入管理。要压紧压实责任,督促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切实履职尽责,尤其要强化工程质量监督,确保每个项目都经得起检验。要从严从紧处置,进一步加强市政管网施工的日常检查抽查,对施工质量不过关、不按规定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情形从严从快处置。


会议认真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淳安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会议认为,茶叶是我县的农业主导产业,对惠民富农起着重要支撑作用。会议强调,要强化龙头带动,进一步做大做强茶叶龙头企业,科学把握全县茶叶生产规模,注重凸显淳安“绿色有机”茶叶品牌特色。要促进产业融合,深入推进茶产业与旅游、文化产业相融合,做深茶文旅融合文章,推动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三茶”融合发展。要推动助农增收,在做好茶叶生产加工的基础上,鼓励茶企、茶农创新销售模式,推动茶叶优质优价,助力富农增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研究审议了平急两用设施建设首批项目清单等。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