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生关注

联乡结村惠民生 齐心协力促共富 陈一行赴中洲镇开展“联乡结村”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14 14:53:50 来源: 千岛湖新闻网   点击率: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5日,杭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一行带队赴中洲镇开展“联乡结村”活动。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沈国红参加活动。

陈一行首先前往叶乘线改造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到叶村村文化礼堂,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及村文化综合楼新建项目建设情况。陈一行还来到淳安郁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联乡结村”工作情况汇报会上,中洲镇党委、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联乡结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就“联乡结村”帮扶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陈一行指出,近年来,中洲镇和帮扶集团单位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值得肯定。

就如何做好新一轮“联乡结村”工作,陈一行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在大局中谋深做实“联乡结村”工作。以更高站位把握形势任务,更大力度推进克难攻坚,更优举措提升帮扶质效,推进中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一行指出,“联乡结村”工作要准确把握重点,在挖掘特色优势上下功夫,以更多契合中洲发展实际、符合中洲发展需求、提升造血能力的发展项目,不断增强中洲的内生动力;在提升民生福祉上下功夫,围绕便捷畅通提升硬件、优质暖心提升服务、阳光健康丰富精神生活,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补齐民生短板、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在抢抓项目进度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工作统筹、强化部门联动、加快推进帮扶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

陈一行强调,市纪委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经常性开展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当地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帮扶和帮助,中洲镇党委政府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积极动员争取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参与帮扶工作,营造全社会参与帮扶的良好氛围,确保“联乡结村”活动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分享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