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六稳六保 > 工作情况
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 我县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工匠代表座谈会 许海波参加
时间:2023-05-31 14:31      来源:千岛湖新闻网      浏览次数:

4月24日,我县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工匠代表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许海波参加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叶春晖主持。

会上,来自县内各行各业的劳动工匠开展座谈交流,分享日常工作经历、宝贵经验,提出意见建议。

在讲话中,许海波用“敬业” “不易”“执着”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在听取劳模先进代表发言后的感受。他指出,正因有劳模工匠为代表的广大劳动者的辛勤劳动,才能实现淳安事业的蒸蒸日上,成就淳安日新月异的发展蝶变。

许海波要求,今年是学贯践行之年、加快发展之年,也是勇毅拼搏之年,各界关注、上升机遇和创业要求前所未有,要把握发展大势,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成就自我。广大劳模工匠要坚持创新领航、发展带头、一流示范,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淳安新时代发展结合起来,不断追求一流的技术水平,干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当好促进淳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在争当“三个范”的伟大实践中汇聚力量。县总工会要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和典型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深入基层生产一线,倾听、反映劳动群众呼声,为劳动群众解难题、提对策,坚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在奋力追逐“中国梦”的伟大时代中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