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区简介

千岛湖旅游度假区于1997年10月经省政府批准设立,2007年5月独立持牌运行。主要由排岭半岛、进贤湾、界首和主城区沿湖四个旅游度假区块组成,规划控制总面积84.29平方公里,其中由浙江省政府批准的省级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为30.8平方公里。作为千岛湖旅游产业转型发展和休闲度假旅游集聚的主平台和主战场,近年来,千岛湖旅游度假区以产品建设为核心,以功能配套为抓手,以优化服务为己任,大力推进休闲度假产业发展,形成了以商务会议、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文化创意、骑行运动等为特色的旅游度假胜地,引领省域旅游度假区的第一方阵,并相继荣获“浙江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拓展区”“最具文化创意旅游度假区”“2019年度美丽中国首选文旅目的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荣誉称号。

主办:中共淳安县委 淳安县人民政府
承办:淳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淳安县人民政府 电子政务办公室地址:千岛湖镇新安北路18号 联系方式:6482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