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
不负春光 增绿添彩 旅游度假区开展2023年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作者: 来源: 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芳菲三月,春回大地。近日,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举行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度假区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建单位品湖度假酒店等参与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或两人一组,或三人搭档,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小组成员一同分苗、运苗,挥锹铲土、扶苗压实、提桶浇水,每一个环节都做到认真细致,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

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正局级组织员严利锋表示,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树立了爱绿护绿、生态环保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度假区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度假区积极有为的社会责任感。

春光下,新植的树木迎风挺立、焕发生机,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



主办:中共淳安县委 淳安县人民政府
承办:淳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淳安县人民政府 电子政务办公室地址:千岛湖镇新安北路18号 联系方式:64822640